中心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数字信息资源建设学术研讨会暨第六届科技文献资源建设研讨会

2019年10月20日 10:59  点击:[]

2019年10月16—19日,“数字信息资源建设学术研讨会暨第六届科技文献资源建设研讨会”在福建厦门召开。本次会议由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和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共同举办,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承办,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协办。我院李玉海教授参与了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以“数据融合与开放获取”为主题,深入探讨了数字信息和资源建设的新问题、新趋势、新策略。159位来自NSTL、CALIS成员单位等图书情报、数据集成、出版发行领域相关研究人员共同参加会议。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副主任吴波尔、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长陈建龙、福建申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所长文立鹏分别致辞。会议期间,举行了数字信息资源建设学术研讨会征文颁奖仪式,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术报告会,李玉海教授在会上分享了题为《新时代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建设的几个关键问题》的报告。

 Copyright 2018-2019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