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李玉海教授受邀出席中国图书馆学会九届五次理事会

2019年03月05日 14:25  点击:[]

2019年2月28日,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九届五次理事会在国家图书馆召开,126名理事出席会议,符合《中国图书馆学会章程》规定。会议履行了中国图书馆学会有关学会负责人和党委负责人民主选举程序;审议了中国图书馆学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研究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听取了有关分支机构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等。我院院长李玉海教授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会前,经中国图书馆学会党委会暨学会负责人工作会议和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并经中国科协和科技社团党委批复同意,产生了学会理事长和副理事长以及党委书记和党委委员的拟任人选。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学会负责人和党委负责人选举监票人、计票人推荐名单》,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李广建担任总监票人,主持选举。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由出席理事选举产生了有关学会负责人,由理事中的党员选举产生了党委负责人,李玉海教授在会上投出了庄严的一票。最后,国家图书馆馆长饶权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党委书记,并担任中国图书馆学会法定代表人;国家图书馆副馆长陈樱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党委委员。

会议审议了有关工作报告和议案,并听取了分支机构代表关于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与会理事对中国图书馆学会及各分支机构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2019年工作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图书馆学会成立40周年。为此,会议还安排了中国图书馆学会成立40周年签名祝福活动。李玉海教授在留言板上签名,并表达了对中国图书馆学会这个大家庭的美好祝福,希望中国图书馆学会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新的成绩。

 Copyright 2018-2019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