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出席省信息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9年06月22日 02:00  点击:[]

2019年3月29日,湖北省信息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湖北省科教大厦D座2楼召开。我院李玉海院长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十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新的学会章程及会费标准,并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114人、常务理事32人及学会负责人。武汉大学资深教授马费成担任理事长,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肖松担任常务副理事长兼法人代表。李玉海院长担任副理事长,兼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曹高辉副院长、易明主任为学会理事。



继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之后,学会紧接着召开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商议确认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组织框架及内部分工。设有组宣咨询、学术教育两个工作委员会和信息管理、信息资源建设、信息传播、高校图书情报、行业(企业)情报、地方(区域)情报、创新方法等7七个专业委员会主任。

本次会议召开得到了省民政厅、省科协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2018-2019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